ABOUT Multi Home

緣起

MULTI,居肆求安,以成其事。

百工居肆以成其事,君子學以致其道。 _《論語。子張》篇云;「工人在工廠中生產商品,君子在學習中掌握道義。」

百工居室國際衛廚,深耕台灣,望眼國際,秉著<誠懇精神,服務大眾>的理念,為您創造更令人放鬆的衛廚環境,對設備/建材專業領域的知識及客戶需求有絕對的服務品質與安心。

百工居室國際衛廚,讓你買的不是商品是追求自我美學與居家幸福感。

ABOUT service items

服務項目

百工居室國際衛廚 結合數十年的衛浴設備設計施工經驗,提供消費者完全免費的衛浴設備規劃與諮詢服務,聆聽您想的需求並以多元的產品打造出您專屬的衛浴空間。

本公司相關服務內容為:
1.浴室規劃
2.廚房規劃
3.衛浴設備、衛浴規劃、住家、浴室修繕服務…等

任何衛浴設備相關問題,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聯繫方式

客服電話:(02)2599-6555

E-Mail:  multihome0830@gmail.com

線上專人諮詢:LINE ID: 27944636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:上午08:30~下午17:30

ABOUT Cooperation brand

合作品牌

百工居室國際衛廚,注重每一個細節,嚴選設計、匠心獨具特色、俱有「傳家精神」之品牌,義大利 IB RUBINETTI義大利 cisal海福樂 Häfele德國凱斯寶瑪 Kesseböhmer、瑞士 Franke、美國 KOHLER美術燈具、廚具、系統傢俱......等。

百工居室國際衛廚,目標朝國際化,多元化的經營模式邁進,是您鄰近的優質好品牌;更是 您”家”的好朋友。